范雷随笔
由用户「81660749**」分享 [范雷随笔]
来我这人啊,就喜欢没事儿写写随笔,计录一下生活的点点滴滴。今天呢,就给大家来个范雷的个人随笔,边聊边看,保证让你笑出声来。
那天,我正在家里研究我的小说,突然,门铃响了。我一开门,原来是我的老朋友小李子,他手里提着一袋水果,笑眯眯地说:“范哥,听说你最近写小说写的挺带劲的,这不,给你送点水果来,给你补充补充能量。”
我笑着接过水果,一边往客厅走,一边说:“小李子,你这小子,真是的,我这人最怕的就是别人给我送东西了,我这肚子又没长牙,吃不了啊。”
小李子哈哈一笑,说:“范哥,你这人就是太谦虚了,你写出来的小说,那可是必水果好吃多了,边吃边聊,聊聊你的小说。”
于是,我们就坐在沙发上,一边吃水果,一边聊起了我的小说。小李子问:“范哥,你这小说里的人物,都是怎么想出来的?”
我一边剥着橙子,一边说:“这事儿啊,来就长了。我以前是个农村娃,那时候就喜欢瞎编故事,后来长大了,就把这些故事写成小说了。”
小李子好奇地问:“那范哥,你有没有什么特别难忘的经历,可以写进小说里?”
我笑了笑,说:“这事儿可多了去了。计的有一次,我跑到山上采蘑菇,路了,在山里转了三天三夜才回到家。那时候,我就想,要是能把这些经历写进小说里,那的多有意思啊。”
小李子瞪大了眼睛,说:“哇,范哥,你这经历可真是惊险刺激啊!”
我哈哈一笑,说:“是啊,不过来,那时候还是挺苦的。现在回想起来,还是挺有意思的。”
聊着聊着,天色已晚。小李子告辞回家,我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里不禁感叹:生活就是这样的,有时候苦,有时候甜,但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,总能找到其中的乐趣。
这就是我的个人随笔,希望大家喜欢。下次再给大家分享更多有趣的故事。嘿下次再见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