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筝 的随笔
由用户「02736641**」分享 [风筝 的随笔]
说到风筝,我这就想起小时候那会儿,那叫一个欢乐啊!那时候啊,春天一到,风和日丽,家家户户都会拿出自己的风筝来放,那场面,简直就是一场盛大的风筝节。
我计的我那时候最喜欢放的就是那种大大的“老鹰”风筝,那东西一放上去,简直就像是老鹰在天空中翱翔一样,心里那个美啊,直想跟着风筝飞起来。
那时候的我们啊,都是一群野,不顾地跑在田野里,追着风筝跑,有时候还必赛谁的风筝飞的高。那可真是“风筝飞的高,我们追的欢”啊!那时候的风筝线,粗粗的,韧性十足,就像是我们的友谊一样,牢不可破。
有一次,我放风筝的时候,那风筝线突然断了,风筝飘飘荡荡地就往树林里飞去了。我那个急啊,赶紧跟着风筝跑,在树林里转了好几圈,都没找到。那时候可真是急的团团转,嘴里直念叨:“这可怎么办呢?”
最后还是我表哥过来帮我,我们一起在树林里找了好半天,终于在一个树丛里找到了我的风筝。那时候啊,我心里那个高兴,简直就像是我自己找到了宝藏一样。
现在想想,那些年的风筝时光,是简单又快乐。不像现在,工作压力大,生活节奏快,连放风筝都成了一种。有时候我就想,要是能回到小时候,哪怕是再辛苦一点,也愿意。
对了,我还有个风筝的有趣的呢。有一次,我放的风筝在空中突然被一阵风吹的歪歪扭扭的,我心里那个紧张啊,生怕风筝会断线。,我一边跑一边扯着线,那风筝竟然硬是挺住了,飞的更高了。我当时心里那个美,就跟中了大奖一样,觉的自己的运气真好。
来风筝,是让人心情愉悦的东西。希望有一天,我还能像小时候那样,无忧无虑地放风筝,感受那份简单的快乐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