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华泰职业中学
由用户「96322175**」分享 [合肥华泰职业中学]
说到合肥华泰职业中学,我可是有好多话想说啊!这所学校啊,简直就是我青春岁月里的一股清流,让人又爱又恨,哈哈。
计的那时候,我刚进华泰,那叫一个兴奋啊!心想:“终于脱离了高中的苦海,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!”可现实却给了我重重一击。第一天,我就被分到了一个“奇葩”班级,班是个“老顽固”,对我们这群“问题少年”可谓是“严防守”。
那时候,我们班上有几个“捣蛋鬼”,成天闹腾个不停。有一次,他们竟然在教室里搞起了“狂欢派对”,还把老师气的脸都绿了。我那时候也是年轻气盛,觉的这种事情怎么能忍,就跟着他们一起闹腾。,班把我叫到办公室,狠狠地了一顿。我心里那个屈啊,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
华泰的生活也不是全是苦涩的。那时候,我们学校有个“人物”,叫小强。他可是我们班的“学霸”,不仅学成绩好,还会唱歌跳舞。有一次,学校举办了一场文艺晚会,小强主动报名参加。他表演的节目的了满堂喝彩,那场面,简直可以用“”来形容。
小强不仅才艺出众,还特别热心肠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他主动帮我买药,还陪我聊天解闷。那时候,我觉的华泰的生活也不那么了。
后来,我渐渐适应了学校的生活。虽然有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些“奇葩”事情,但那些都成了我人生中难忘的回忆。如今,我已经离开了华泰,但那段时光仍然历历在目。
计的有一次,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在场上看星星。那时候,我们聊起了未来的梦想,个个都豪情万丈。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我们真是天真无邪啊!
说到,我还想分享一下我在华泰的一个有趣的。那时候,我有个好朋友,叫丽姐。她是个文静的女孩,成绩一直名列前茅。有一次,她生病了,需要请假回家。我们全班同学都去送她,那场面真是感人至深。
丽姐离开的那天,我们班上的一位“捣蛋鬼”竟然偷偷地给她写了一封信,信里全是祝福和鼓励。丽姐收到信后,感动的热泪盈眶。那封信,成了我们友谊的见证。
啊,说到,我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:为什么那时候的我们那么单纯,那么真挚呢?也许,那就是青春吧!哈哈,不说了,不说了,往事如烟,愿我们在华泰的那段时光永远留在心底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