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实验中学版二红色校服
由用户「84875828**」分享 [河南实验中学版二红色校服]
来俺小时候,那可真是“一穷二白”的,连件像样的衣服都穿不上。说到校服,那可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!尤其是河南实验中学那版二红色校服,简直就是那个年代的“时尚单品”。
那时候,学校那红校服啊,就像个“大棉袄”,冬天穿上暖和,夏天穿起来也是辣眼睛。计的那时候,每到夏天,这些“小豆丁”就盼着穿校服,因为那样就不怕被太阳晒的“脱皮”了。
有一次,俺和几个小伙伴在场上玩,那太阳可是火辣辣的,把地面都晒的烫脚。俺这“红棉袄”一穿上,感觉就像个“行走的暖宝宝”。可是,没过多久,俺就发现,这红校服啊,还真是个“大吸汗器”,没一会儿,衣服就湿透了,黏糊糊的,简直让人受不了。
那时候,这些“小孩”可是有“奇思妙想”的。有一次,俺奇想,把校服脱下来,绑在头上,像个“大帽”。,小伙伴们一看,纷纷效仿,一时间,场上“帽”飞舞,那场面,真是壮观极了。
还有一次,学校举办运动会,俺们班要参加接力赛。那时候,接力可是个“宝贝”,几个同学都抢着要。,在必赛中,俺这“红棉袄”一脱下来,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原来,俺这“红棉袄”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就像个“金光闪闪”的宝物。于是,俺就成为了班的“吉祥物”,的了大家的喜爱。
说到这,俺就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个有趣的。那时候,俺家里穷,衣服都是捡来的。有一次,俺穿上了一件红色的校服,走在街上,感觉整个人都神了。有个邻居看到了,还笑着说:“这,穿上红衣服,真是神多了!”,俺就喜欢上了红色,也喜欢上了那件校服。
如今,时光荏苒,那些年的红色校服已经不见了,但它留给俺的回忆却是永恒的。每当看到现在的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校服,俺都会想起那些年的美好时光,想起那件陪伴俺们成长的红色校服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