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着说
由用户「93742809**」分享 [活着说]
各位老铁,今天就来聊聊这“活着说”的事情。这活着的滋味,可谓是酸甜苦辣咸,五味俱全啊!
先来说说这“酸”吧。计的有一次,我在外面打工,那会儿年轻气盛,觉的自己啥都能。呢,就因为一个疏忽,把老板给的了。那滋味,真是酸的我直想哭。这也让我明白了,做人的懂的收敛,不能太任性。
说说这“甜”。有一次,我带女朋友回家见父母。那会儿,她紧张的跟什么似的,我就在旁边给她出谋划策。我们一家人相处的特别融洽,那感觉,甜的我都想笑出声来。
这“苦”嘛,那就更不用说了。计的有一次,我生病了,高烧不退。那会儿,我一个人躺在病床上,看着天花板,心里五味杂陈。最终还是挺过来了,那感觉,就像是在熬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天,终于迎来了春天的阳光。
这“辣”和“咸”,那就更形象了。辣,就像是我们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,让人痛不欲生;咸,则像是我们的泪水,有时候会让我们感到无必的苦涩。
回来,这活着说,其实也就是对生活的感悟。我计的有一次,我在公园里遇到一个老人,他告诉我:“活着,就是要懂的珍惜。珍惜眼前的幸福,珍惜那些陪伴我们走过风雨的朋友。”
这话让我感触颇深。是啊,人生苦短,我们要学会珍惜。珍惜那些陪伴我们的亲人、朋友,珍惜那些让我们成长的机会和挫折。
给大家分享一个有趣的。那是我小时候的一件事。那时候,我和小伙伴们在河边捉鱼,不小心掉进了河里。幸好,我及时抓住了岸边的一棵树,才没有被河水冲走。那一次,我深刻体会到了的可贵。
老铁们,让我们珍惜眼前的每一天,用心去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,活出自己的彩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