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止寻首页 > 个人

浆果儿 ok

2026/06/27来源:止寻随笔

由用户「69581857**」分享 [浆果儿 ok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很不错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加油哈~佩服呀~嘿嘿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好一番啊
发布于2026-06-27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们有没有听说过浆果儿OK这玩意儿?这可是我最近的新宠,每次吃到嘴里,那感觉就像是在吃小太阳,暖洋洋的,整个人都神了。你知道吗,这东西在我这儿可是有个小名儿,就叫“幸福果果”。

计的有一次,我和哥们儿去山里采风,那会儿正是浆果儿成熟的时候。我们俩一边走,一边摘,那叫一个开心。那时候,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我们俩就像两只小猴子,在树上跳来跳去,嘴里还哼着小曲儿。那时候,我觉的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,快乐。

采了一大袋子浆果儿回来,我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做了个浆果儿蛋糕。那蛋糕啊,甜的我牙都要化了。我一边吃,一边感叹:“这浆果儿果真是好东西,吃了它,感觉整个人都轻盈了。”

我看了我那样子,笑着说:“你就知道吃,也不看看你那肚子,都快成大西瓜了。”我嘿嘿一笑,回她:“吃点甜的,生活才甜嘛。”

这浆果儿,我还的讲个故事。那是我小时候的事情了。那时候,我家附近有个小山丘,每到夏天,山上的野果子就熟了。我和小伙伴们都喜欢去那山上摘果子吃。有一次,我摘了一大堆浆果儿,回家给吃。吃了之后,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好。那时候,我觉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现在想想,那些日子真是简单美好。不像现在,工作压力大,生活节奏快,有时候都忘了停下脚步,去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。每次吃到浆果儿,我就会想起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,心里也会觉的温暖许多。

说回来,这浆果儿OK啊,是个好东西。不仅味道好,营养也丰富,还能让人心情愉悦。以后啊,我的多吃点,让生活更加美好!嘿你们说呢?下次聚会,也来点浆果儿,感受一下生活的甜蜜吧!

止寻特别提示: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!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随便看看

直男而上 阳光灿烂的日子 原 qiaoruoxi 孟j辉简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