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萝痛苦面具三曲
由用户「17399783**」分享 [可可萝痛苦面具三曲]
来我最近那心情,就跟我家那破电视似的,一直处于“雪花飘飘,北风呼呼”的状态。呢?还不是因为那可可萝的痛苦面具三曲,简直了,听的我直想吐槽。
这曲子啊,简直是折磨人的小能手。一开始,那旋律就跟我家邻居家的狗叫似的,乱七八糟的,听的我直想街。那歌词更是让人哭笑不的,什么“痛苦面具,面具下的我,才是的我”,真是越听越觉的这歌儿是在我呢!
我那朋友可可萝,也是挺有意思的。她平时就爱戴个面具,说是为了保护自己。这回好了,戴上痛苦面具,整个人都变的神秘兮兮的。她整天在我面前哼哼唧唧的,说:“我好痛苦啊,你们都别理我。”我看着她那副德行,真是又好气又好笑。
有一次,我在家里听那痛苦面具三曲,被我妈听到了。我妈那脸色,跟吃了苍蝇似的,直说我没出息。我说:“妈,您别生气,这歌儿就是用来抒感的,您不懂。”我妈瞪了我一眼,说:“抒感?抒发个,一听就是负能量,赶紧关了!”
这痛苦面具三曲啊,真是让我又爱又恨。有时候,听着听着,我就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。可是一想到歌词,我又忍不住想街。唉,这日子过的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!
来,我还真有一段跟痛苦面具三曲有关的经历。那是我高中的时候,有一次考试没考好,心情极度郁闷。那时候,可可萝就给我推荐了这首歌曲。我听着听着,突然觉的心里好受多了。从那以后,每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,我都会听听这首歌曲,给自己找点按慰。
说来说去,这痛苦面具三曲啊,还真是个神奇的东西。它既能让人心情愉悦,又能让人心情烦躁。这生活啊,有时候就是这样,让人又爱又恨。怎样,我都会好好珍惜这段经历,因为它让我明白了,人生百态,酸甜苦辣,都是生活的调味品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