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分享
由用户「54301848**」分享 [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分享]
那本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,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啊。这本书啊,就像是一杯加了冰的珍珠茶,喝起来甜丝丝的,但回味起来,却是一股淡淡的忧。
计的那时候,我可是熬夜把它看完的。房思琪这个 girl,简直就是我的青春写照。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,就像是装满了星星,让我这个大男人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她的初恋,就像是一场梦,既美丽又痛苦。
房思琪的初恋,就像是一场青春的狂欢,却又充满了无奈。她爱上了一个男孩,那个男孩却是个。他一边说着爱她,一边却在害她。你说这世界是不是太了?爱情怎么就变成了折磨人的利器呢?
书里有一段对话,房思琪问男孩:“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男孩回答:“因为你可爱啊。”这回答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可爱?那是不是说明他喜欢的是那个可爱的外壳,而不是的我?
我呢,也曾经有过类似的经历。那时候,我也曾以为爱情就是甜蜜的糖果,吃了就会开心。呢,现实给我来了个响亮的耳光。爱情,有时候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让人心力交瘁。
说回来,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这本书还是给了我不少启发。它让我明白了,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,我们还的学会爱自己。就像房思琪最后说的那样:“我学会了原谅,也学会了放下。”
放下,我还有个有趣的。计的我大学时候,有个追了一个女孩好几年。女孩终于答应和他在一起了。呢,没过多久,女孩就提出了。哥们儿那段时间啊,简直就是个行尸走,每天唉声叹气。
我劝他:“兄弟,别难过了,天涯何处无芳。放下吧,生活还的继续。”
他瞪大了眼睛,问我:“能放下吗?”
我笑着说:“试试看呗,说不定你会发现自己还有其他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去发现呢。”
后来,那哥们儿放下了,还交了一个新的女朋友。你说这世界是不是挺神奇的?有时候,放下,就是另一种开始。
所以说啊,读完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,我的感悟就是:爱情,有时候是一场华丽的冒险,但别忘了,生活还的继续。就像房思琪最后说的:“我学会了原谅,也学会了放下。”让我们一起,带着这份感悟,继续前行吧!



